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
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.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一往而深

想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的PhD,发现自己推翻了以前对自己说的话,比如我绝对不读博,我不适合搞研究,我要赶紧毕业上班了。

要赶紧完成论文,然后准备雅思,并且要考一个很好的分数,想想都觉得吃力,不像四年前准备德福那样。念了太久的书,有点疲。

两天的深思熟虑我如此愉快地决定走这条路。也许拿到offer的那一刻才能表明我真的不是说说而已。所以,我只是跟你说了自己的想法,没有告诉其他任何人。

未来的路选择其实很多,深思熟虑了么?还是因为心中想做的事情有一个先后顺序?我不在乎,这是不是所有选择中最好的一个。

开口跟你说,实际上已经做好准备发出去的消息石沉海底,你回复了,万分欣喜。你说不能干涉,你叫我自己决定,你说自己的路自己走。你没有希望我去,但至少你没有拒绝。

真的没法像你那么理智现实,权衡利弊,很多时候,我都是在感情用事。

我不怕吃苦,我也不怕扑上去还是一场空。

趁自己还能付出,还能追逐,抓住机会吧。

肯付出的人应该会幸福。

善良的人也应该会幸福。

如果有缘我希望这个幸福由我和你共同创造。

如果有缘无份我会好好爱自己。

踏上成为第三类人的道路,不为别的,只为。。。。

即使不能如愿站在你的身边,至少我可以站在万人中间。

只为有一天,你想得清清楚楚,你眼前的我值得你毫不犹豫地说出``嫁给我好吗,,

 

© YY&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