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
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.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早上一睁眼NUS的教授回了我邮件让我6月1号前申请SINGA的奖学金,直接选他的课题,英语的问题他帮我,说先不影响1月入学的申请…很开心,这起码表示他有意向招我,我也可以不用苦等考雅思再推迟半年什么的。总想第一时间跟你分享这样的消息,可你大概不会感兴趣。说了又如何?做任何事情都要无怨无悔,,,等定下来,可以去的时候我再告诉你!

要分别写3000字的career Aspiration 和描述以前做的研究,真的有点崩。可想到去新加坡能离你近一点我们之间还可以有机会,现在这些真的不算什么。转手看到你的朋友圈照片,笑得很开心,你过得很好,看起来很精神。为什么这么难过,哪个美女的墨镜,谁帮你在拍?谁陪你出去玩?就像在广州的那夜,满心欢喜等你,你拧着两个箱子下车,你说其中一个不是你的,蓝底白波点,我知道不是你的,好难过,谁的?你回去了马上要见她了?

好奇,却没有问你的资格。

你说不喜欢我吃醋和喝酒,回来之后一次都没喝酒,可吃醋是本能…我改不了!那么,难过,生气,想找你说,都没用。唯一能做的就是成为比其他任何人都有资格站在你身边陪你,照顾你的人。

© YY&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