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
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.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如果你赶脚很累,你的坚持也会让对方很累。。。你这么做为的是???

你觉得这是你这辈子唯一的真爱,你觉得???所以你花光多有力气为了证实你的觉得???

你觉得他不喜欢你了是因为突然接触了一个人觉得比你更可爱,更漂亮,哦,你知道原来是那样的。。。让你赏心悦目轻松愉快的!   

持续吃醋,却从来不是空穴来风。。。

拼了命申请新加坡,好像只希望得到offer之后作为跟你谈判的筹码。。。

吃上醋心就变得急切,,,

如果我拿到offer就要逼你一把,如果你连这一步都不愿意迈向我,我想我会放弃,,,你真的会放弃么?还是沉住气再忍忍,过去之后有目的地顺其自然,胜算更大,,,

一,看,到,你约别的女生看演唱会,我,就,无,发,正,常,思考,了

而且,好希望,叶子和那谁谁,快点,结婚!!!!!

© YY&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