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
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.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我想我对你的喜欢已经超过了自己的预计也超过了你的想象。而不仅仅是满足感占有欲。如此我才接受你不那么喜欢我的事实。一起走了那么久,从前到现在无数次幻想,从某一天起把自己全部交给对方,我能爱护你照顾你,所以即使不太看得到希望我也愿意等,即使委屈,难受,心酸也都能独自忍耐。

越来越觉得,我一厢情愿地错了。

© YY&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