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
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.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我爱你什么,我觉得你是善良的有责任感可靠,值得让我等让我托付。

感情这种东西是捂住鼻子嘴巴会从眼睛里流出来的,我做到这份上,我爱你,你不会不知,可你假装不知。我难过你会不会不知?过年的时候,你什么都告诉我,美其名曰坦诚相待,只是想你什么都告诉我了我自己选不怪你,我自己选,我可以自己对自己负责。即使你不喜欢我,可一个善良的人怎么舍得这样伤害别人?

© YY&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