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
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.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电话接起又挂,没有说话。。。好幼稚的做法。

想问你,是不是叫新女朋友了,想跟你说如果出现比我好比我合适的人请告诉我,我就不再继续等了。想求你跟我一次机会,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说服你只要不放弃以后一定能好好在一起!

可是,你爱他,等他都只是你自己的事情,他跟谁在一起好不好没有必要跟你报备。。。

© YY&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