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
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.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
昨天我跟晓剑说,我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,没控制住哇哇大哭… 在国内的那夜,我只是一个假装坚强的哑巴! 想大声发泄却不能,想大胆去爱也不能。想坚强,却近乎崩溃… 我只能跟晓剑说我有多难过,“你是多好的女孩子,一定会幸福的。我的朋友都说你漂亮而且聪明…”听晓剑的声音,在那头哭了。整晚的委屈一瞬间爆发,我不曾听过那般狰狞的哭声。漂亮?聪明?可他为什么就是不爱我。 在他面前不哭不闹,只会跟自己较劲… 将来的幸福……是此刻我一个人的追逐!

© YY&CK | Powered by LOFTER